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七十周年校庆专栏 > 正文

【艺家人·校友】艺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5 】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专项推进会。学院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指出,筹备小组要发挥学院校友年级理事会、校友QQ群、微信群的力量,及时宣传,营造氛围,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发挥校友力量优势。

学院院长、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文传达了学校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筹备小组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各自优势,发掘校友资源,尤其是山东省美术协会会员、知名书画家等校友,为作品展览和作品集做好前期工作。

美术馆馆长于宏涛汇报了校庆美术作品展进展情况。美育中心主任何丽就校庆音乐会、晚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成员对走访校友、院庆雕塑作品设计等相应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