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艺先锋·青年】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学生典型经验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弘毅楼2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学生典型经验交流会暨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颜枫主持。

经过个人申请与学院初审,共有20名学生入围本次答辩环节。会上,刘名森就本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做了介绍。他表示,充分利用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答辩机会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是学院学生工作在专题教育方面的有效途径,在这个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学业的热爱,激发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答辩会在2018级竞选者黄皙同学的个人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答辩同学配合精美的PPT慷慨激昂,娓娓道来,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分团委书记赵含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述同学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拓未来新的征程!

(文/巩金梦,图/李馨怡,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