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9月2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党总支副书记李宏文、刘名森、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许桂锋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有关精神并对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工作。随后,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等重要内容并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党支部书记一起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它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水平,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颜枫,图/学生会宣传部,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