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艺风采·教学】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与乡伴集团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5 】 点击数:

近日,“乡伴凉泉理想村乡创园”开园暨乡村产业振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凉泉社区举行。青岛市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由翠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显先、区政协主席赵斌、区委副书记王清源、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乡伴集团董事长朱胜萱等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敦涛首先就本次活动致辞,随后举行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与乡伴集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揭牌活动。此次签约仪式,乡伴凉泉理想村乡创园12个乡村产业振兴项目集中落户崂山区,涵盖清洁能源、田园综合体、休闲民宿等领域,将全面推进崂山区乡村产业、文化、生态、组织、人才“五大振兴”,在农村重点布局休闲、度假、康养等方面的城市功能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结合,以文创研发孵化具备乡村形态和地域文化的旅游纪念品,使大学生新型创业走入乡村振兴。

近年来,艺术学院结合学生就业方向,通过多种形式建立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推动基地建设,按其类别规模孵化成果,充分发挥基地的辐射示范作用,在双创工作中收效显著。

(文/巩金梦,图/王奎东,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