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艺家人】林建业教授当选新一届青岛市流行色协会会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点击数:

12月19日,青岛市流行色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青举行,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林建业教授当选为新一届青岛市流行色协会理事会会长。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连坤,青岛市科协二级巡视员王军,青岛市文联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绍波,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梁永东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据悉,青岛市流行色协会成立于2012年7月,隶属于青岛市科协。其宗旨是积极团结全市的流行色行业,研究和探讨流行色的发展方向,促进流行色行业的交流与合作,逐步打造以环境色彩规划与应用、时尚产品色彩设计与开发、个人形象色彩应用的三大服务体系,在产业上下游的整合、产学研的整合以及相关产业学科的交叉整合方面,进一步强化和细分时尚流行趋势,引领产品和市场潮流。协会将秉持创新、跨越、时尚、服务的理念,繁荣和发展流行色事业,努力建设创新型社会。

(文/于立卓,图/于立卓提供,编辑/巩金梦,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