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艺家人·校友】校友张德娜“娜•时花开”作品展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6 】 点击数:

4月19日我院优秀校友张德娜个展“娜•时花开——张德娜从艺四十年作品展”在潍坊第九届中国画节上开幕;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学校校友会副主任曲波到展览现场观看张德娜的艺术作品,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欢迎张德娜常回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张德娜简历:1965年生于山东烟台。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画院专职画家,师从中国当代著名美术家孙其峰先生。作品曾获二十一世纪首届中国书画艺术精品大展金奖;全国当代花鸟画艺术大展优秀奖;入选中国美协"第十六次新人新作展";全国第五届工笔画大展;第十届全军美术作品展;二零零四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全国第二届中国人物画展;应邀在泰国曼谷拜特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个展,在韩国釜山市立美术馆与韩国陶艺家申铉哲先生共举办国际交流展,在泰国国家美术馆参加"中泰当代美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