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风采·教学】视觉设计系学生作品入围敦煌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6 】 点击数:

“敦煌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设计服务丝路-创意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促进国际艺术设计的交流与合作,引领设计潮流方向。

2019年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大赛山东赛区评审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我院副院长曲国先应邀担任评委。山东赛区共收到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工艺美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的265组参赛作品。经评委仔细遴选、反复斟酌,评选出75件作品入围终评环节,由我院视觉设计系教师袁媛、盛洁指导的陈璐妍、杨朕禹、刘凯、商脐元、陈传杰、曹晓璇、刘静、张玉、冯子璇、唐慧玲、郭彤、张梦熙、王存杰、金淑欣等共11位学生设计作品入围,终评环节将于8月底在敦煌市举办。

敦煌设计周每年举办一次,注重文化创意与“一带一路”地域特色和民俗文化的紧密结合,注重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研发,提倡创新精神,强调让知识成为核心价值,让创意、创新、创造者受到尊重,通过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学术论坛和奖励的形式,鼓励、推动和表彰各类优秀的设计创意机构、创作人和作品,打造一批极具丝绸之路和敦煌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


部分入围作品:

山东省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