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馆 设计廊 音乐厅 > 正文

【艺术战“疫”】­艺术学院主题创作展—教师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3 】 点击数: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决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艺术战“疫”为主题创作美术、设计、音乐等原创艺术作品,讴歌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的典型形象、动人故事、正向能量和时代精神!


王虹海报设计作品个展

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参加云祭拜默哀3分钟,有感而作,半旗、蜡烛、酒水图形,黑白对比,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1月23日,武汉暂时关闭离汉通道,阻断疫情快速扩散蔓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历时76天艰苦卓绝的战“疫”,作品通过76数字与加载图标、重启图标、信号灯通行图标表现历时76天艰苦卓绝的战“疫”,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

四月中旬美国感染人数超过60万人次,利用正负形的技法表现新冠病毒感染在美国的大范围扩散。与此同时用0表达中国武汉宣布清零,零感染、零死亡。中国全面复工复产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世界工厂”和“世界市场”的重启将会激活全球产业链,缓解世界经济压力。中国经济的复原力将会慢慢得到证明,这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