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学习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9 】 点击数:

6月28日,艺术学院在213党建活动室召开教工党员学习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名森主持。

会上,视觉设计党支部书记禹青以《国旗、国徽设计美学》为题,从背景、设计、美学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大家受益匪浅。会议对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推进情况进行了再落实,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从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安排布置学校“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十个聚焦”,立足学校整体发展和谋划的高度,带头广泛调研,问需师生,深入分析,提出建设性的发展良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在教育大会召开前,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了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展。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