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学校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8 】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学校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正处级组织员陈文莉、学院团委书记李航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了青岛科技大学70年的办学历史,70载风雨历程,春华秋实;70载光辉岁月,桃李芬芳。校史馆的一件件珍贵历史物件、一幅幅旧照片记录了学校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是学校历史发展、文化传承、奋斗创新的重要物化凝练,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重大特色。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并深感重任在肩。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建校前辈为榜样,秉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颜枫,图/季蓓,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