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8 】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302教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名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努力建设和谐奋进特色鲜明的艺术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三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未来三来工作的目标任务。大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通过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员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许桂锋、李宏文、刘名森、陈文莉、曲国先、崔建成、李航、勾锐、卢杰等新一届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中共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分工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颜枫,图/季蓓,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