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5 】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召开。理论中心学习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许桂锋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马连湘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抓好“四个到位”,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马连湘书记就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思想认识深化持续下功夫,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整改持续下功夫,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下功夫,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下功夫,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许桂锋全面梳理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学校9月11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学院迅速行动,认真谋划,周密布署,稳步落实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今后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发展。部分代表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孵化成果“艺术+党课”党建工作品牌进行了探讨交流。

(文/颜枫,图/吴昊,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