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专题集中交流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根据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围绕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了第二次集中研讨,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第九小组联络员、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鲁伟出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指出,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不仅是党建设的永恒主题,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高校老师面临的终身课题。新时代下高校教师和学生群体呈现出新的群体特征。在新时代新思想的指引下,要积极探索提升自己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增强自己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与会成员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两个专题相关的篇目内容。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宏文领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部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国先领读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相关内容。之后,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许桂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重点围绕两个专题,结合自身党建、管理、学生工作等工作,谈学习体会,查摆思想、纪律和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文/巩金梦,图/荆玉坤,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