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各级党组织上好党课,10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3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围绕新形势下学院聚焦初心使命、把握总体要求,给与会党员讲授生动一课。党课由分团委书记赵含主持。

许桂锋首先就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在学习、调研过程中的体会、思考和收获进行阐述。他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拓展理论学习深度,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解放思想自查短板,对标对表找出差距,坚持刀刃向内,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抓实“四个到位”,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他强调,学院上下要以严与实的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将推动学院健康发展为目标,同时提出艺术学院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党性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党建示范点、“红色艺站”党建活动室等开展专题教育,把“青科大美艺术党课”固化下来,形成品牌。

最后,许桂锋表示,全体党员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深入锤炼坚强党性,不断巩固宗旨观念,不断严格自我要求。党总支将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整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荆玉坤 巩金梦,图/李馨怡,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