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8 】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前期教育思想大讨论结果和“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工作、美育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许桂锋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署,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如何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如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谈了自己的看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宏文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经验,指出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对学生实施正面教育,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其他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分工、工作进行了发言。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之一,大家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荆玉坤 巩金梦,图/荆玉坤,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