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领导丁林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30 】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佐林等陪同下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丁林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院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同时,他表示,学院发展的思路、机制很重要,要切实发挥教师、校友积极性,主动与机关部门多沟通,共同努力,共同担当,推动工作发展。要结合学院实际,适应“00后”大学生特点,开展教育管理服务,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已经实施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宏文从学院的基本概况、工作进展、面临困难和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座谈会后,丁林一行深入学院美术馆、画室、实训中心以及部分学生宿舍等考察走访,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