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顺利结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6 】 点击数: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项评审结果公布,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航指导、视传171班学生陈国强负责的项目《武汉地域文化符号文创产品设计助推疫情精准扶贫》、辅导员巩金梦指导、虚拟192班学生郭思伊负责的项目《艺术专业自立自强典型学生微视频剪辑——“点亮艺束光”》结项均鉴定结果通过并顺利结题。

项目《武汉地域文化符号文创产品设计助推疫情精准扶贫》孵化文创作品模拟展示

项目《艺术专业自立自强典型学生微视频剪辑——“点亮艺束光”》剪辑视频展示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科学化水平,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校学生资助中心于2020年度开展了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工作。经专家评审,确定公益实践类项目20项,资助文化建设项目10,这也是艺术学院的首次突破,成功立项2个校级项目。同时在2021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中,学院学工队伍积极组织指导学生申报了10余项院级项目,最终上报2项作为校级重点项目参与校级遴选。

(文/李航,图/陈国强、郭思伊,编辑/李航,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