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广播操队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四校区总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9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教育方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青岛科技大学积极创新体育运动形式,4月27日下午,在崂山校区南苑体育场举行了广播操初赛,艺术学院以崂山校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四校区总决赛。

艺术学院此次高度重视广播操比赛,给予学生会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全体广播操队员历经为期一个月的艰苦训练,队伍辗转在美术馆、田径场、地下停车场等场地多次排练,学生把每一次训练当成实战,不懈怠不抱怨。在此期间,学院团委书记李航、副书记崔瑜涵多次到现场给学生鼓励加油,学生会指导老师巩金梦、20级辅导员于昊润及跟训的学生会骨干尽心尽责、刻苦督训,对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从动作的标准度、队形的整齐度到表情的统一度都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比赛当天,艺术学院作为第二个参赛队伍登场,他们队列井然有序、动作干脆利落、口号清晰嘹亮,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标准整齐。最终,艺术学院的参赛队员们顶住了连续训练的压力,克服了上场前的紧张,以崂山校区第三名的好成绩晋级校总决赛。

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充分展示了艺院学子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的方针,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后续的排舞、健美操等比赛做足准备,争取再创佳绩。

(文/李航,图/崔瑜涵、于昊润、蓝子健、院学生会,编辑/李航,审核/刘名森)

附:艺术学院广播操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