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艺先锋·青年】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韩宇在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9 】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会旗交接仪式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评,也是青岛市唯一一所连续四年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的高校。艺术学院公艺161班学生韩宇作为校赛12强第一名推荐至市赛,并最终获得市赛决赛本研组三等奖,这也是我院学生在此项创新创业赛事的新突破。

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市赛三等奖

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一等奖

个人主题陈述环节

团队情景模拟

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2018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历了校赛、市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通过各高校初赛,推选出了100名优胜选手参加全市复赛,韩宇作为校赛12强第一名推荐至市赛,并在复赛中表现优异入围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16强的决赛环节。经过VCR展示、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四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并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自信流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短剧以及机智敏捷的现场答辩,展现了艺院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间职场的自信与坚定,同时也收到现场评委老师的邀约。

=

艺术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合理的大学生涯规划,努力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学院借助本次赛事,从根本上唤醒学生的自主就业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展示自身综合素质的广阔舞台,更是对近一年来学院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检阅。后期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比赛和创新创业赛事,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

(文/李航、刘杨莘彧、图/刘杨莘彧,编辑/李航,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