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艺先锋·青年】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团学干部培训班暨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答辩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8 】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学校团委的要求,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艺术学院于7月5日下午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团学干部培训班暨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分团委书记赵含、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会骨干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航主持。

刘名森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宿舍学风建设、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随后12名同学开始了述职答辩,学生们从过去工作总结、下学期迎新方案、自身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对此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提问。此外,对于学生会裁员和调动学生积极问题上大家进行了激烈地讨论。最后,赵含紧紧围绕提高学生会效率的主题对下学期学生会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大家共同为同学做好服务。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艺院团学工作的风采,广大团学干部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荆玉坤,图/王莎,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