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增设考研专用自习室已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3 】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党委积极听取师生诉求,了解师生实际困难,并结合学院实际为师生办实事,合理满足师生需求。针对近年来学院考研人数增多,考研专用教室紧缺问题,学院党委于上学期末全面谋划、积极部署,着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在深入调研和实地考察后,决定将学院302教室改造为考研专用自习室,满足考研学子对学习场地需求,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切实听取学生诉求,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在2022年考研进入倒计时100天之际,为方便我院近百名考研青年学生安心备考、顺利考试,学院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制作个人专属桌贴,并精心布置教室,同时传给全体考研学生“艺研为定”个性化考研文具大礼包。后期学院团委将在专设的考研自习室组织考研专题交流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等做好考研学子的保障服务工作。

艺术学院始终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理念,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凸显青年学生的中心地位,围绕青年关注关心的实际问题想实招、出硬招,帮助青年学生解决急难愁盼, 力所能及为身边青年学生办一件看得见、 摸得着的实事。考研专用自习室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报老师的关怀。

(文/李航,图/袁照琪,编辑/李航,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