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多项荣誉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5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表彰大会暨“英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举行。英科医疗、英科再生董事长刘方毅,英科医疗CHO马德华,英科医疗副总经理陈玉霞,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名森、学工办主任李航、副主任崔瑜涵、辅导员巩金梦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陈克正对刘方毅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感谢英科医疗多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陈克正深情回顾了青科与英科因高分子学科而结缘,多年来的合作发展与文化认同,使双方心心相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对英科再生作为中国塑料回收再生行业首家公司登陆科创板IPO,并将于7月9日在上海敲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技术创新、为产教融合战略深化,做出钻石般的成果。

刘方毅在致辞中对青科大“十三五”期间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个人求学与回国创业的难忘经历,他谈到,青科大校友已经成为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的骨干,他们生动展现了青科大育人的优秀成果。他表示,英科与青科拥有相同的价值认同和愿景,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选聘日益紧密,合作成果逐步显现,双方在建设美好大学和美好企业的同时,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会上,陈克正、刘方毅分别为对第七届青岛科技大学“英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进行表彰。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李航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崔瑜涵、巩金梦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并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丁林、陈刚、研究生院院长匡少平、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泽鹏、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与马德华、陈玉霞、英科再生董事长助理田婷婷、英科医疗财务总监冯杰、英科再生财务总监李寒铭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以及“英科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艺术学院公艺181班钱凯莹获得大赛一等奖,艺术设计2019级仪晓霖获得大赛二等奖并上台领奖。会上颁发了英科奖学金,艺术学院公艺182班王紫珊、视传181班黄馨瑶上台领奖。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用心指导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在市赛及校赛中取得佳绩,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引导大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积极备战下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力争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李航,图/袁照琪,编辑/李航,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