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先锋·青年】艺术学院学子喜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 点击数: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青科大艺术学院学生在大赛涉及的平面、动画、短视频、策划案等8个参赛类别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此外,在山东省赛区作品评选中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0项,学生累计获奖超40项,创该项赛事学院参与以来的最好成绩。由本科视传171班学生陈国强、视传191班学生帅昆创作、视传系教师盛洁指导的平面作品《天使的承诺》获国赛二等奖,研究生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李媛媛创作、视传系教师王虹指导的平面作品《特别的春节》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重点推荐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等主办。自2005年首届举办至今,为破解高校“创新、创业、创意”的难题做了全面探索,成功地为大学生释放创意创新能力提供了出口和平台,收获了竞赛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本届赛事也旨在培养青年学生创新思维和学术能力,充分发挥艺院学子的创作智慧和设计天赋,该赛事现已成为艺术学院覆盖力度最广、参与师生最多的全国性文科学科竞赛。

(文/李航,图/陈国强、李媛媛,编辑/李航,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