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2014级学生军训阅兵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红色的跑道映衬着绿色的海洋,铿锵的步伐呼应着高亢的军乐。9月20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高青以及相关党政领导,艺术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曲波,分团委书记卢中彬,分团委老师王超等亲临现场检阅军训方队。

阅兵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敬礼!”“首长好!”“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由300余名新生组成的艺术学院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示了10天的军训成果和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给金秋九月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阅兵式上,艺术学院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地走过主席台。军训是辛苦疲惫的,但同样也是精彩纷呈。他们每一个步伐都坚实有力,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军训锻炼的是身体、训练的是作风、锻造的是品格、熔铸的是理想。10天的汗水灌溉出青春的绽放,也表达出艺术学子对大学新生活美好的期待与展望。

在刺刀表演中,学子们整装待发,雄壮的气势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领导和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强劲的动作、潇洒的转身伴随着嘹亮的喊声,构成秋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各个方队的激烈角逐和领导的认真裁决,艺术学院3营斩获“内务先进营”、1连荣获“军训先进连”的荣誉称号,并颁发锦旗以资鼓励。随后校领导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向在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与汗水的全体教官表达敬意。

军训工作是大学生活的第一站,相信2014级艺术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所提供的良好成才机制和优良学习条件,丰富知识、发展思维、锻炼能力、修身立德,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创造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