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关爱老人 温暖老人心”艺术学院举办青年志愿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14 】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关爱老人心理健康,温暖老人心”志愿活动在青岛前登瀛社区办公楼成功举行。共二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为老人表演以及与老人们热情互动为主要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百分之百的热情去为老人们表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老人们能够感受到晚辈们带来的温暖。活动中,主席团李鸿森所书“藝梦”代表了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音乐表演专业的王世杰及付彤彤演唱的《祖国万岁》歌声饱满而激昂。同学们的《沁园春·雪》的诗朗诵与歌曲《我爱你,中国》也极富心意, 其中还有两位老人演唱的《母亲》也同样情深意切,表现了老人们内心对亲情的颂扬。最后的折纸活动使气氛更加其乐融融。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带来的温暖,同时,“努力拼搏,不断奋斗”也是老人们对年轻人们的期望。

本次活动既达到了关爱老人们的目的,也增强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关爱老人”不再止于空谈,让老人们不再孤单。 活动时间虽短,但是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见证了本次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