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1 】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3党建活动室举行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系统梳理了《学院重点工作协同督导巡回指导工作内容》。

许桂锋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理论学习,采取系统学习与专题研讨结合、原文研读与辅导讲解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等方式,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许桂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学院内部统筹协调,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衔接顺畅、步调一致;各系办要严格落实责任,聚焦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颜枫,图片/孙婧文,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