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培训:《“六个融合”促发展》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7 】 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培训之《“六个融合”促发展》专题教育培训在213“艺先锋”党建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扩大)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文莉主持。

《“六个融合”促发展》专题教育培训是学院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担任本次主讲的嘉宾是学校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老师。秦部长以支部建在连上为切入点,从学校“三个六”特色党建工作体系;学院品牌建设;支部特色建设;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校具体事例,给大家做了一场深刻的教育培训。培训会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富有内涵,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引发与会人员热烈讨论。随后,许桂锋在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密切联系师生,了解和分析师生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对于师生中的错误意见和不良风气,要用适当的方法加以纠正,化解矛盾,疏导情绪,真正用党建工作引领现实问题解决。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六个融合”促发展》专题教育培训内容,达到一人培训,多人受益的效果。

(文/颜枫,图/马欣怡,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