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培训:《党的纪律建设》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7 】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培训之《党的纪律建设》专题教育培训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展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扩大)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管理人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时代的洪流奔涌向前,历史的回声昭示未来。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许桂锋在学习动员大会上指出,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要求,坚持外在的纪律制约与自觉的思想自律相统一,坚持严管约束与激励厚爱相统一,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大家进入展厅进行实践教学。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展览以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为时间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和成就。讲解员深入浅出,大家驻足凝神思考,深刻体悟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伟大历程。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党的纪律建设》是艺术学院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培训的第一篇,艺术学院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育培训共计十篇。

(文/颜枫,图/马欣怡,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