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先锋·学习】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5 】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举行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聆听了杨禹老师的《奋勇向前不负人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通过解读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许桂锋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善于运用思想政治工作解决现实困难,积极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习了学校《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的相关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谈论了学院基层组织规范设置和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学习了《清廉之鉴》,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规范党组织规范设置,不断健全和完善监督机制,各支部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


此次学习对进一步提升基础组织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文/颜枫,图/季蓓,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