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战“疫”】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1 】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集体学习。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在家同步自学),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近期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许桂锋传达了马连湘书记在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他指出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领导干部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要担负起责任,经受住考验,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颜枫,图/何丽,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