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学习暨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研讨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学习暨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研讨扩大会议在2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通过现场讲授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解决学院发展重点和难点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学院“艺术党课”党建工作品牌,并对“艺术党课”美术篇进行了要求和布置。艺术学院打造“艺术党课”主题教育形式,旨在将党课严肃高尚的内容与生动感人的艺术形式相结合,是党课的一种创新与升华,依托经典作品讲党课,使广大党员和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党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更深刻地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进行了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研讨,班子成员相继发言,许桂锋以提高政治能力、工作能力、廉洁能力的总结讲话结束了研讨。

(文/颜枫,巩金梦 图/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巩金梦 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