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排舞联赛院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排舞联赛的通知,组织开展了“艺舞飞扬,青春向上”排舞大赛院赛。本次院赛由艺术学院大一新生15个参赛团队参加,他们用汗水书写激昂的精神风貌、用舞步展示热烈的青春风采。

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训练后,各班参赛队伍积极筹备、认真准备,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标准流畅的舞姿,活力四射的激情,在排舞联赛院赛舞台上舞出技能,舞出激情,舞出自信。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排舞联赛院赛活动的组织开展,学院将从院赛参赛队伍中选拔优秀团体进入校级决赛备战,代表学院队伍彰显艺院青春风采。

本届排舞大赛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聚焦“教会”、“勤练”、“常赛”,旨在通过学生排舞大赛、排舞原创曲目、排舞团队风采大赛等活动积极推广排舞运动,促进我校大学体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体育艺术素养,从而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相信艺术学院学子们将以本次排舞联赛院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院体育教学革新,营造艺术学院体育健身气氛,力争将校园文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巩金梦,图/学生会,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