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季】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艺院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怀,加深师生之间的亲切交流,9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副院长曲国先,党委副书记刘名森以及学院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和相关教师进行了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李宏文对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了解,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护,科学防疫;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定期通风、消毒、晾晒被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个人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注重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充分认识到回归校园学习生活的来之不易,珍惜韶华,不负时光,积极参加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等各类赛事,努力增强自身本领。

新学期宿舍走访作为开学季的必要活动,是学生养成教育的关键环节,也是“开学-毕业”两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引导学生及早收心、回归学习,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

(文/巩金梦,图/学生会,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