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正文

滕兆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2 】 点击数:

滕兆媛

工学博士、民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硕博均毕业于东华大学。现任青岛市流行色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海外留学机构专家顾问。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赴法国巴黎进行考察学习。研究方向:服装艺术设计、服装画艺术、品牌服装运作与营销。

硕博连读至今参与上海海林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雁皇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四川琪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新华航空、常熟市亨时特染织有限公司、南通港联纺织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施华洛世奇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青岛即发集团、青岛中纺亿联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东方时尚产业园、青岛03空间潮牌集合店等多家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服装服饰产品研发设计项目。

硕博连读至今发表包括《Research in Mouse-gray Matching of Men's Business Suit》在内的两篇EI外文源刊、11篇北大核心期刊、编纂两本国家十一五教材并参与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及企业横向项目;由国家一类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出版个人学术专著一部;与博士生导师合著出版学术著作两部;荣获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基本功比赛等多项省部级科研奖励;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市厅级科研项目;指导本专科生获得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NCD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内的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学科竞赛一、二等奖;荣获多项教学奖励;举办了多场面向校内外的专业讲座,为学科贡献了更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更高水平的成果产出。

联系邮箱:tzy_8179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