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国际部负责人徐杰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0 】 点击数:

3月17日,德国埃森造型艺术学院国际部负责人徐杰一行来我院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灏,副处长蔺智泉应邀出席,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院长助理、环艺系主任勾锐参加座谈交流。

王灏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同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所国(境)外高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获批1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形成了涵盖理、工、艺等学科专业多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格局,希望本次双方加强沟通,实现合作。李宏文致欢迎辞,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合作渠道和形式,实现合作办学。勾锐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情况。徐杰介绍了埃森造型艺术学院情况。双方就青科大与德国埃森造型学院“3+1+1.5”本升硕合作交流项目落地及两校师生互访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美术馆和学院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