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15 】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楼302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新闻报道视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将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国家需要为使命,以人民利益为准绳,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绝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除了例行议程外,还对立法法修正草案、机构改革方案、新一届国家机构换届人事安排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新的时代坐标鲜明,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部署新任务,结合学校人才强校、学科筑峰、质量管理“三大战略”,立足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许桂锋对新学期舆情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盛士峰;编辑:宋晨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