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走向她时代,迈向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8 】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定于2023年3月7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走向她时代,迈向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当日14:00健步行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艺术学院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在许书记的简短发言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伴着欢声笑语,完全褪去了疫情带来的阴霾心情豁然开朗,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边走边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感悟,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

健步行结束后,学院女职工进行了一场跳绳比赛。最终,通过激烈的对决,周新老师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赵冬梅、曲乐乐等二位老师获得比赛第二名,张琛、韩露、林乐彬等三位老师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学期要继续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攻坚突破、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向“两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