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逐梦新征程·讴歌新时代”主题红歌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5 】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艺术学院于11月14日在音乐报告厅开展了“逐梦新征程·讴歌新时代”主题红歌大赛。本次红歌大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一首接一首的红歌,唱出了对峥嵘岁月的无限追忆,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对新时代的礼赞和美好祝愿。展现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深情赞颂。

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红歌却一直在心中回响。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传承红色经典文化,激发学生爱国情感,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追求理想、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把青春融入百年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