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3 】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302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宏文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22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精神,他结合学院教师实际,全面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对申报条件、要求、聘期内任务目标等进行了说明。他特别强调,本次职称评审的原则是以岗定职,岗变职变,勉励大家积极申报,合理规划完成聘期考核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领学了《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人民日报》2022年5月22日01版),通报了《南开大学3名教师被实名举报》、《山东政法学院教师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等典型案例。他强调,各位教师要讲好用好新时代的“大思政课”,激活社会“大课堂”、汇聚全社会育人“大能量”,进而激发广大青少年立志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