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科大教会我们的事”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2 】 点击数:

为营造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氛围,有效推进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近日,艺术学院以“科大教会我们的事”为主线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引导好毕业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美术馆观影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视频《科大教会我们的事》,视频贯穿毕业生大学四年生活,将爱国、爱校、爱师、爱友、爱业等思想教育融入其中,切实回忆属于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独家记忆,视频的一帧帧历历在目,毕业生们感动的热泪盈眶。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对毕业生们表达祝福,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希望毕业生锤炼奋斗情怀,不怕困难,勇往直前,载誉而归。院长李宏文对毕业生们提出期许,踏入社会后要继续秉持勤奋好学、筑梦成长、身体力行,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本领,将最美的艺术青春奉献在实践的路上。学生最喜爱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和学生会代表们纷纷发言,并在精心设计的青春毕业季喷绘展板前签名留念。

2022届毕业生代表们发表毕业感言,表达对母校、恩师的感谢,同窗的不舍及学弟学妹的忠告。低年级学生们为毕业生送上朋辈祝福。学生会成员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营造轻松愉快、青春洋溢的欢送氛围,毕业生和学院老师们举杯共饮,齐祝愿学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把真挚的祝福零距离的带给学生,让毕业生感受到师生情谊恒久远。

在这灯光与微笑的舞台,在这笑声与歌声的海洋,在这永恒与温馨的青科校园,学院将继续开展“科大教会我们的事”毕业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希望艺术青年们踏上新征程、吹响新号角,传承“科大家风”,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向着未来扬帆启航。

(文/崔瑜涵,图/学生会,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