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2022届毕业作品展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美术馆拉开帷幕,150余套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现场展出。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国先,院长助理、环艺系主任勾锐,团委书记李航及服装设计系师生参加本次作品展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以“煜”为主题,代表着学生的作品煜煜生辉、光芒四射,也预示着未来时尚之意。2022届毕业作品首次采用3D虚拟、动态、静态三展合一的形式,虚拟与现实交互共同演绎毕业作品,做出一些创新尝试,从多维度展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

疫情期间,面对封控的压力,服装设计系2022届毕业生克服压力和困难,从汲取灵感、探索创意、设计绘制、最终制作成衣作品、3D虚拟、现场展示,每个环节都倾注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心血和热忱,同时在此感谢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对本次毕业展示的大力支持。

希望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2022届毕业生拨开生活中的阴霾,共赴美好的未来。

(文/李艳艳,图/服装设计系2022届毕业生,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