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政干部下沉班级、宿舍工作的通知》《学校关于“官气”十足、衙门做派、效率低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总结了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半年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较好的完成了意识形态各方面工作。

许桂锋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的四点希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