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0 】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302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院长李宏文对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结合目前就业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副院长崔建成对学院试卷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