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魅力巾帼,快乐三八”健步行和跳绳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艺术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举办了以“庆三八”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年5月6日下午14:00,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一楼大厅,在简短的安排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伴着欢声笑语,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感悟,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整个活动历时近一个小时。

跳绳比赛中,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女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品格,同时收获了更为浓厚的同事情。

此次活动看似简单,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不仅增强了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而且让老师在自己的工作之余活动起来,为生活增添乐趣,放松身心。更加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艺术学院团结奋进、勇于竞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