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5 】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院于5月5日上午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新发展团员、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入团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学干部代表齐艺斐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随后,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简约而热烈的入团仪式后,新团员纷纷表示,将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本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表示,广大青年团员将铭记校领导的期许、老师的寄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勤奋谱写未来,以吾辈之青春,丈量这盛世之中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要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弘扬五四精神,让团徽闪耀,让青春起航。

(文/崔瑜涵、于昊润,图/于昊润,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