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3 】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先锋”党建活动室213举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议题)《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学校关于第十一届“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方案》《学校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认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始终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许桂锋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