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3·25拥抱生活,善爱自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艺术学院在校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学院近期组织展开以“拥抱生活,善爱自我”为主题的“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线上、线下多途径,丰富开展系列活动。艺院学子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创作具有独创性和主题性的海报设计作品,组织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征集心理美文60余件。以户外运动为平台,鼓励学生阳光健康晨跑、篮球联赛、乒乓球赛等活动共享,积极打造和平、轻松、健康、向上、愉快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别是本学期开学至今,学院坚持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心理健康维护定期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增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针对性。接下来,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院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和能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管理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