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9 】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先锋”党建活动室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第一议题)。《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关于持续提升党建品牌效应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防控“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统筹兼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共克时艰“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许桂锋指出,要持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艺先锋”党建品牌效应,积极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统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智慧和力量。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