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5 】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3党建活动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环境与产品设计、音乐、艺术创作与服饰、视觉传达等四个支部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宏文梳理了学院一年来工作,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

许桂锋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在提升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理论指导推动学院实践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系办负责人、辅导员列席会议。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