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1 】 点击数:

11月30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3党建活动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党的历史决议资料汇编》《青岛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二十二期)》等。

许桂锋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许桂锋强调: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学院实际,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肩头任务,提高责任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教师从教的良好氛围,树立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新风尚,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